梨园屯镇开展“开展诚信教育 倡导文明新风 打造诚信社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3-1461

      为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强化食品经营户诚信经营意识,全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2023216日,梨园屯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开展诚信教育 倡导文明新风 打造诚信社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引导食品经营户规范经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二是组织单位食堂社会餐饮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对主要商圈食品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倡导经营户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三是随机对餐饮店的后厨进行抽查,保障食客食品安全。

下阶段,我镇将持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宣传,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传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弘扬文明节俭社会风尚,引导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自觉承担主体责任,重视自身的诚信情况和信用行为,强化监管执法,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