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8亿元!河北威县一季度36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91359764/2023-1344

为持续营造上项目、增投资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1月31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举办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主会场设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河北洪春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共集中开工项目36个,总投资80.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4个,总投资49.31亿元;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民生类项目11个,总投资30.29亿元,涉及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业、农产品深加工和民生设施等领域,与威县“五大产业”适配度高,质量好、前景广、潜力大。

近年来,威县坚持大抓招商、大上项目,发展后劲加快积蓄。2022年,威县坚持项目建设每周调度,争列省级重点前期项目7个,实施省级重点在建项目6个、完成投资8.62亿元,市重点在建项目16个、完成投资18亿元,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新增入库项目89个、在库项目达到152个、累计完成投资84.54亿元,投资3.4亿元的东立纺织项目当年开工、当年投产。高新区成功托管三个市级园区,在建项目总数全省第一,主营业务收入、高新技术企业产值增速均为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