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3-1458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务员诚信教育,培养诚信、清正廉洁的品质,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20231月4日,梨园屯镇召开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会

会上,通过解读各类黑红名单及联合奖惩等信用相关信息,我镇积极引导全体机关干部树立诚信为民服务理念,从工作中的每件小事开始做起,树立诚信为民的良好形象。让诚信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底线,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心服务”的宗旨。

会后,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均表示受益匪浅,要将信用扎根到每一个政务活动开展中,为老百姓做实事,增强诚信服务意识,加强诚信管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