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参加政协经济组、工商联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670

    1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经济组、工商联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倾听委员心声,共话发展大计。

在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威县的发展情况,就我县招商选资、营商环境、人才招引等方面建言献策。高凯英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时和委员们就有关问题交流看法和意见。他表示,大家发言质量高,反映问题精准,充分展现了对威县、对家乡发展的关切期盼和拳拳之心,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将好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