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崔耀鹏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科教文卫和农林科技界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668

    1月10日晚,县委书记崔耀鹏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科教文卫和农林科技界联组讨论,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李东强主持会议。
    委员们提出许多有见地、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崔耀鹏认真听取发言,现场回应有关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采收。
    崔耀鹏表示,对威县而言,2022年是极其不易、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我们战胜了多轮疫情冲击的风险挑战,克服了经济下行压力,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大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崔耀鹏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拼搏奋斗,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威县贡献政协力量。一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彰显了我们的初心。聚焦民之所忧、民之所盼,解决好入学、就医、就业等问题,亮出政协委员身份,履行政协委员担当,讲好政协委员故事。二是实干兴威、舍我其谁彰显了我们的决心。聚焦打造软实力上存在的引资引智命题,果敢勇毅,勇担责任,高标准合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威县。三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彰显了我们的雄心。三年抗疫已成过去,围绕全市争一、全省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逝去的三年补回来。四是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彰显了我们的信心。2023年是威县社会长足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树立坚强信心、顽强恒心,找准着力点,疏通难堵点,汇聚各方正能量,讲好各条线威县故事,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刘汝恒、林金颖、岳朝轩、霍建芳,县政协秘书长李海峰参加讨论并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