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耀鹏调研复工复产复市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25        发布机构:洺州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56X/2022-1298

1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带队开展“保要素、争订单、优环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先后深入到信和商厦、良材记特产店、红星美凯龙、吉利汽车城等商贸企业,德亚特、轩邦无纺布、中科健源等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复市情况,每到一处,崔耀鹏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


崔耀鹏指出

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抢抓发展机遇,特别是当前正值年关岁尾,要以“保要素、争订单、优环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为抓手,突出重点企业,抓好各项服务工作,与企业一道争创更大效益,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崔耀鹏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为本”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实现“企业发财、地方发展”。一是强化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职能,密切联系企业,做好资金、人才、政策等要素保障工作,维护企业生产经营正常秩序。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参谋部”,帮助企业做好宣传营销、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强化安全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意识,紧盯年尾时间节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强化供应保障,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元旦假期时间节点,保障各类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品质安全,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