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2-1454

       为了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2114日,梨园屯镇人民政府组织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梨园屯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诚信知识和失信典型案例,并组织开展了诚信知识随堂抽查问答,经抽查,梨园屯镇全体机关干部诚信知识合格率达100%。

活动结束后,梨园屯镇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定会坚持以诚信作为工作第一准则,自愿接受单位及群众的监督,日后会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梨园屯镇公信力和执行力。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诚信建设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我镇全体机关干部的诚信意识,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为全面推进我镇信用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