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2-12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诚实守信成为我镇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5月16日,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会议。

会上,镇领导强调要以诚信宣传教育为依托,我镇政府的行政行为要公开、公平、公正,要依法行政按章办事、信守承诺,政府应为社会提供准确及时全面完整的公共信息产品,提供诚信制度保障,构建社会信用基础。政府诚信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因此,当前应该把加强我镇政府诚信建设、提升政府诚信度作为提高政府行政能力的重要内容,并且作为我镇政府管理创新的重要任务和紧迫任务,认真进行研究,并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

梨园屯镇坚持打造诚信政府,要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中彰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要做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