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机构:发展改革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8982708X/2022-1243

    5月16日下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推进会议,安清柱局长主持并讲话。安局长强调思想认识是前提,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科技创新,科技创新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责任。为加强巩固提升我县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高度重视、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抓好落实。不断集聚创新资源、激活创新主体、改善创新环境、优化创新机制,提升创新能力、创新实力、创新活力,共同开创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同时,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组织推动力度,加强科技管理队伍建设,以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行动为抓手,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盯紧重点指标,积极推动工业企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省级众创空间孵化器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为实现我县《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