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固献镇开展诚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2-1320

【诚信宣传】固献镇开展诚信学习活动

 

固献镇持续深入诚信文明建设,努力营造文明和谐、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516日,固献镇党委组织村两级干部,就如何加强诚信道德建设开展了学习。

会上详细讲解了个人违法犯罪行为对子女亲属考学入党、入伍、报考公务员就业的影响,并要求各村共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党员群众的法治素养、诚信理念及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守道德户户讲诚信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把关,将诚信建设渗透到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通过政府的诚信建设带动全镇民众诚信建设,使诚实守信成为人民群众共同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使诚信建设真正成为固献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