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3629

    4月24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崔耀鹏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2022年威县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主持开工仪式。
    崔耀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全市争一、全省争先“双争”奋进目标,坚持疫情“外防输入”和项目“双进双产”双轮驱动、双向发力,狠抓“1515”总体思路落实提效,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积蓄了强大动力和后劲。
    崔耀鹏强调,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打响了我县“大干快上二季度,全力冲刺双过半”的发令枪。集中开工的项目必将大幅提升我县的城市承载力、产业带动力、区域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将“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以最高效率、最优服务、最好环境,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有需求、有服务,无需求、无干扰”。一要帮扶不停,当好项目“跑腿员”。各分包县领导和责任单位也要一刻不停地紧盯项目建设,第一时间发现、解决堵点难点。二要服务不停,当好要素“配送员”。持续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和“标准地”供应改革,做到常态化“地等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三要督考不停,当好施工“监理员”。对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项目办要日报周调月通报,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抢抓施工“黄金期”、虎口夺食抢进度,上足人员、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日投产达效。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尹俊兵通报了我县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 21 个、总投资14.4亿元,为我县大干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双争”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县领导谷荫荣、李东强、张朝华、刘汝恒、温东升、朱江涛、潘国军、林毅、赵忠祥,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施工人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