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3626

    4月23日晚,省市疫情防控会后,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出席会议并讲意见,县委副书记贾丽霞、副县长石慧敏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督考局、交通局、政法委、农业农村局、社区办、住建局等部门分别汇报督查检查情况。
    崔耀鹏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牢抓实疫情防控、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通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疫情传播风险拒之门外,切实守好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
    崔耀鹏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各级党员干部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负责。一是大战大考务必振奋精神。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无所谓心态,坚持从小事做起,抓会风会纪、抓纪律作风、抓落实提效,在防疫一线识别使用干部,提振疫情防控精气神。二是统筹防疫和发展务必践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现疫情“零输入”和货畅其流。三是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务必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慎诺践诺,对于目标任务坚决兑现,通过狠抓招商选资上项目,让经济运行的“源头活水”充分涌流,坚决实现二季度高质量“双过半”。四是督查考评务必从严从快。探索完善督查考评机制体制改革,实现“在督中考,在考中完成高质量的督”的“督考化学反应”,充分发挥督查考评局盯人、盯事、盯任务的“指挥棒”作用,助力我县“1515”总体思路提效落实和冲刺“全市争一、全省争先”目标任务。
    县领导张朝华、白锋、程慧欣、刘汝恒、孙树光、潘国军、林毅、赵忠祥,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