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大干40天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3625

     4月22日,政府副县长林毅主持召开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大干40天专项行动部署会,会上县大气办通报了我县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生态环境分局宣读了我县大干40天扭转落后被动局面行动方案。
    林毅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威县大干40天扭转落后被动局面行动方案,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压实责任,把握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扬尘治理、运输车辆扬尘污染治理、餐饮油烟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对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依法严厉处罚。对工作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严肃问责,确保落地见效,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污染行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