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一办十九组”及应急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3623

    4月22日,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一办十九组”及应急指挥部调度会,听取了“一办十九组”和应急指挥部各牵头县领导关于目前工作存在问题、下步建议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崔耀鹏指出,疫情防控是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底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疫情不输入、不扩散”为目标,健全“平战融合”疫情防控体系,确保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崔耀鹏强调,“一办十九组”和应急指挥部要按照职责分工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保卫威县务必打赢阻击战、歼灭战、持久战。要提高防控意识,从紧从严从实将疫情防控任务分解到人,发动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二是“平战融合”指挥体系务必做到无缝衔接、瞬间转换、高效运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找准防控弱点,及时查漏补缺,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及时有效应对。三是夯实责任务必确保“谁牵头、谁协调、谁负责”。要压实责任、狠抓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各工作组务必常培训、多演练、能落地。要常态化开展演练培训,以训带练、以演强训,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