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镇开展诚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7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固献镇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开展了“学党史 讲诚信”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国家、省、市、县有关诚信建设工作的相关指导精神。为将诚信根基深入扎稳在固献镇群众的心中,镇领导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强调村是落实诚信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所有包村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全体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创新宣传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诚信宣传,加深群众对诚信的认识并自觉践行,共同促进固献镇诚信信用体系工作建设。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诚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将践行诚信作为自己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并推广到村中的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