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镇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73

      为进一步加快我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宣传浓厚氛围,固献镇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11月17日,固献镇召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启动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个人信用的不良后果等方面进行诚信教育宣讲,突出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机关干部诚实守信意识,号召广大机关干部争做依法行政的倡导者,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行政服务水平。通过本次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全镇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氛围,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同时对促进社会信用水平提升,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对弘扬诚信文化、文明村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