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守约,说到做到”诚信建设专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1-1026

为切实推进我镇诚信宣传教育实现诚信宣传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推动我镇各行业、各领域形成诚信公约1011日,梨园屯镇政府开展以“诚信守约,说到做到”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专题宣传。

在宣传会上镇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我省优秀诚信单位的先进事迹,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完善我镇信用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坚持诚信教育制度化、诚信活动常态化、诚信排查长效化,完善干部职工诚信考核评价制度,切实提升干部自身的诚信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推动我镇诚信建设取得新成效、新成果。

同时我镇大力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借助电视、报纸、广播以及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向村民宣传“诚信守约,说到做到”的思想,有效弘扬了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和契约精神,在提高全镇诚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