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做人,从小做起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72

诚信做人,从小做起

                                          —固献镇宣传活动进学校

固献镇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于10月13日下午在葛寨小学开展“诚信做人,从小做起”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结合教学实际,发挥各自优势,以诚信立校、诚信立教、诚信育人为指导思想,积极主动开展系列活动。

    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更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老师寓教于乐,通过讲曾子杀猪、韩信报恩等诚信故事,引导学生提高对诚信的人生。通过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让学生们了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