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镇开展诚信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71

为传承诚实守信的美德,增强干部的诚信意识,推进机关诚信建设,在全镇大力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10月11日上午,固献镇开展诚信建设学习活动,安排部署该镇诚信建设具体工作,并对干部诚信建设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学习了诚信建设的相关内容,指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干部要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随后,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诚信固献。全体干部要在诚信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开拓乡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