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文旅局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1-1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县文旅局局长杜君潮带队前往固献学区葛寨中心小学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杜君潮一行先后走进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设施配备、教育教学开展、学生学习成长等情况,并鼓励在校教师,既要授业更要传道,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荣辱观、苦乐观;既要热情更要热爱,不仅要有干工作的热情,更要有对学生的热爱,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用爱心指引他们走向美好未来;既要言传更要身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树立良好榜样。

    这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