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1-1023

   为深入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9月13日,梨园屯镇组织镇村干部诚信宣传小分队,联合志愿服务团队在全镇多个中小学开展以“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

   在宣传活动中,宣传小分队联合学校教师,通过开展“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主题班会、举办“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开展“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主题作文绘画征集评比等活动,向同学们宣传诚信典型、弘扬诚信文化,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鼓励同学们讲诚信、树文明,建设诚信校园氛围,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