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夯实诚信基础 共筑诚信蓝图”宣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1-1022

   为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镇政府在社会诚信中的表率作用,推动全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9月10日,梨园屯镇政府开展以“夯实诚信基础 共筑诚信蓝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推进会。

会上镇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如何提高机关干部诚信意识的相关文件,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提升诚信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奖惩并举等社会诚信建设基本要求,在单位上下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发挥好镇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在全镇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推进会,我镇机关干部诚信做事、诚信为民的思想进一步提高。同时我镇借助电视、报纸、广播以及新媒体等形式,广泛宣传“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思想,在提升政府公信力的同时,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镇居民诚信意识,不断完善我镇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我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