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镇安排部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70

    913日,固献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总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学习相关文件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我镇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在双公示数据上报率、合规率、及时率上下更大功夫,务必作为一项硬性规定在作出行政决定7个工作日之内报送,并从数据上传量、数据归集量、数据覆盖面、数据时效性,以及数据质量等多个方面,全面提高我镇信用体系建设数据报送水平;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信用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档、不延误;三是要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深入开展公职人员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加强信用知识学习,提升信用意识;四是要加强诚信文化宣传,在全年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诚信氛围营造工作。

进一步优化信用生态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推进“信易贷”工作上下更大功夫、在失信问题治理上下更大功夫、在信用监管上下更大功夫,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