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诚信政府、优质服务”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6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1-1020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水平,增强诚信服务意识,提升整体文明程度,树立窗口行业文明形象,819日,梨园屯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诚信政府,优质服务”宣传教育,乡党委书记及乡镇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明确了诚信在日常工作和交往中的重要性,同时,中心充分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政府,优质服务”宣传海报和标语等内容,推动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风尚。

乡党委书记李博指出,开展以诚信教育为核心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广大干部职工都有积极的作用,诚信是一种美德、一种责任、一种修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积极倡导文明诚信,努力实践文明诚信,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在工作中彰显价值、体现作为,让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真正扎根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