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镇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66

2021年8月18日,固献镇开展诚信宣传机关活动。按照宣传活动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信用“进机关”工作,营造了信用宣传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道德意识。

我镇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加强在职人员学习信用政策理论知识、认识诚信建设的意义,提升信用意识,规范信用行为,培养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习惯。通过在服务大厅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提高了机关干部学习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营造信用氛围,增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社会大众的认知度、认可度。工作人员签订个人信用承诺书。此次活动中,40工作人员签订个人信用承诺书。

下一步,我镇将以诚信“进机关”为引领,进一步加大诚信体系建设与行政执法的结合力度,加强信用监管,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做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抓好信用“进机关”工作,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