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镇诚信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1-1165

20218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诚信宣传氛围,固献镇召开机关干部会,号召全体机关干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精神,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对固献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诚信宣传活动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同时在综合服务大厅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诚信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文明形象。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相互探讨如何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通过开展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诚实守信意识,推动了固献镇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