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0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5月26日上午,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对网络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下一步安排部署,威县县委网信办主任刘风威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文明办、教育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融媒体中心、人行威县支行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强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毫不放松地把网络文明建设抓紧抓实抓好,积极引导广大网民不断增强网络文明意识,形成正确网络文明观。二是聚焦任务创亮点,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结合自身行业的特点,善用巧用新媒体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易操作、传递快、覆盖广的优势,引领文明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三是提升质效抓督导,要明确目标任务、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在网络文明建设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