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威县县委网信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4-1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4日,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县自媒体协会部分自媒体代表在洺水路、洺阳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活动现场,网络文明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并结合我县常见的网络诈骗、谣言案例,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大家普及网络法律法规,宣传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技能、网络泄密案例等知识。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次。
    此外,威县县委网信办还坚持网上网下宣传相结合,利用视频、海报、H5等方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营造网络普法氛围,提高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