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自媒体代表座谈会

2021-08-2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8月24日上午,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自媒体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县委网信办主任刘风威、副主任曹莺歌及相关负责同志,县网安大队,以及县内重点自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崔书记到宣传系统调研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威县自媒体管理办法》,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并就成立自媒体协会相关事宜进行意见交流。
    会议要求,各自媒体从业人员要自觉践行和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增强社会责任感。一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1515”目标路径为引领,围绕重大举措、重要节点、重点工作,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树牢新发展理念,严格依法办网用网。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内容;三是要确立新发展目标,创作生产更多网络精品。要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方法,不断创作生产更多网络精品,充分发挥县内自媒体舆论引导作用,讲好威县故事,宣传好威县声音,形成自媒体与政务新媒体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为早日把“1515”美好蓝图变成激荡人心的现实画卷贡献力量。
    会后,举行了承诺签名仪式。参会人员共同承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