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威县县委网信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手册、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向广大网民宣传网络安全,大力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行动上来。
    活动现场,发放《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提升了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