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威县县委网信办召开自媒体座谈会

2021-03-26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5日上午,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自媒体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网信办主任刘风威主持会议,威县发布、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以及掌上威县、威县资讯、威县之窗等县内重点自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并就自媒体发展、定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推进自媒体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对自媒体在宣传威县、服务发展、转达民意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县内各自媒体一是要树立好担当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加强自律,发挥好网上舆论正面先锋引领作用,担负起自媒体应有的责任,不断提高自身影响力,架起网民与政府间的连心桥。二是要传播网络正能量。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放在首位,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要坚持好正能量是总要求,加强管理水平和制度建设,规范发布转载信息的来源,创作大众喜闻乐见的内容,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自媒体平台。三是要履行好社会责任。要提高思想意识,树立家乡情怀,强化内容发布、审核,打造有担当、有正气、有温度的“自媒体”。要充分发挥出自媒体在威县建设发展、城市形象提升、激浊扬清涵养正气方面以及在网络扫黄打非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主动融入威县发展大局,策划推送更多优质新媒体作品,讲好威县故事,传播威县好声音,树立威县好形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威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