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威县县委网信办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2-1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2月18日,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威县县委网信办工作快速推进机制》,全面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要掀起学习高潮,进一步明确崔县长“动员即高潮,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落实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增强做好“三重四创五优化”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要围绕中心,统筹谋划。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等重点工作部署,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全面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创新驱动引领作用,筑牢网络安全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三要创新思路,打造亮点。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正面宣传,引领网络舆论“风向标”;以人民为中心,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