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出租汽车行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政策解读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4248

为建立健全全县出租汽车行业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推进应急处置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出租汽车行业突发事件的发生,降低事件造成的危害和影响,切实维护全县出租汽车行业稳定。

一、出台背景:根据邢台市安委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应急预案评估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我县需制定《威县出租汽车行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预案。

二、主要内容:该预案主要包括我县范围内发生出租汽车行业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分级标准、预警机制、应急响应等内容。

三、意义:建立健全全县出租汽车行业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推进应急处置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出租汽车行业突发事件的发生,降低事件造成的危害和影响,切实维护全县出租汽车行业稳定。

原文链接: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威县出租汽车行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