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2020年度“百万红包乐享盛夏” 活动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政策解读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0-10121

一、起草背景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战略部署,按照《河北省促进商业消费2020年度行动计划》的要求,促进我县商贸流通、餐饮企业、电子商务、汽车成品油等限上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取得“双胜利”。

二、主要内容

由县财政列支100万元促进消费资金,向全县投放9.48万个消费券,开展全城热购、美食威县、汽车乐购、加油威县、家电消费五大行动。

三、参与商家

全县29家限上商贸企业

四、活动时间

6月25日-7月15日

五、活动规则:

1、媒体预热,“威县发布”为政府消费券唯一发放、领取平台,群众通过关注“威县发布”微信公众号,活动期间在“领券”入口领取消费券。每个微信用户每张消费券仅限领取一次。

2、在同个类别的多个消费券每张可领取一次,每次仅限使用一张。

3、消费者领取任意消费券将会获得一个二维码到商家消费时出示二维码核销即可减免相应金额。

4.活动结束后商家通过后台数据将核销记录统计后,到商务局办理补贴。

文件链接:《威县2020年度“百万红包乐享盛夏”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