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召开健康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机构:卫生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707989/2024-1707

  3月12日,威县创建省级健康县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崔耀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锋汇报了近期创建健康县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创建省级健康县的政治属性和民生属性,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以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精神和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尽心竭力做好迎检准备。

      二要把握重点环节,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质效性。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全面提升,巩固强项、补齐短板,把每一项工作都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创建工作见底到位、全覆盖无遗漏,坚决把健康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三要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最大程度提高公共知晓率以及社会影响力,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