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约谈应急信息平台建设滞后企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4-03-05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708148/2024-1739

  为贯彻落实《全市岁末年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当前全县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持续,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2月29日下午,威县应急管理局工贸监管科室对应急信息平台建设滞后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要求企业:一是压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二是不断完善、更新信息平台相关资料台账,狠抓安全事故防范工作;三是抓好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能力工作,在安全管理上下真工作;四是搞好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夯实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