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708148/2024-1737

 2024年2月27日下午,威县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议,会议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上指出,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认识到此次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性,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推进三年行动。

  二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认清当今局势,结合当前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行各业都如火如荼投入生产,但有生产就易存在隐患发生问题,各乡镇部门高度重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保证治本攻坚行动“开门红”。

    三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目标要求。各乡镇部门会后要认真研读、学习三年行动方案及会议精神,领会方案内容,贯彻落实好省市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任务安排,全面聚焦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各乡镇部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有力有效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顺利进行,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