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交通运输局 对标学习县医院6S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563208470/2023-1750

                        威县交通运输局

对标学习县医院6S管理模式

 

为提升机关办公区域的规范化、秩序化水平,创建文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树立机关良好的对外形象,2023年3月28日上午9时,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英带领局机关、各站队办公室人员一行15人前往威县人民医院进行对标学习。会上,县医院6S管理科室负责人运用PPT方式,详细讲解了精益管理-6S基础知识、主要内涵和管理要点等,并实地参观了县医院办公区域6S运行,大家对办公用品、桌椅、电脑、打印机、档案柜、花卉等物品的有序管理、规范摆放赞不绝口。

    通过对标学习,我们深感县医院办公工作细致入微、条理清晰,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温暖舒适,我局将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县直机关办公区域规范化、秩序化标准,并参照县医院开展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主要内容的6S管理模式,将我局办公场所进行完善,达到机关办公区域规范化、秩序化“七个标准”要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实践威县篇章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