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净化元旦前文化市场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27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营造健康有序、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12月26日,威县县委宣传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文化执法局,对县域内的书店、文具店等文化场所开展联合督导检查行动。

以中小学周边出版物经营场所为重点,检查组重点查看是否存在销售、印制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盗版书刊等,深度清理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淫秽色情、暴力恐怖等出版物及信息,坚决遏制有悖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取向的不良信息的传播。

近年来,威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开展各项“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检查有记录、整改有落实、结果有反馈,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安全,有效维护文化市场风清气正、清朗有序。



来源:威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