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文旅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4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12月19日,县文旅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侯炳辉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馆所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侯炳辉同志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五个方面全面深刻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特别对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文化建设方面进行详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认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 、展形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文旅工作的重要部署,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立足威县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抓好文创产品开发,统筹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威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的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