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常庄镇开展诚信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机构:常庄乡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70880X/2022-1551

       为扩大诚信体系建设广度深度,提高企业和公众参与诚信体系建设热情引领带动全体公民讲诚信、守信用,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正确导向作用,近日,常庄镇开展了诚信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电子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开展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提升居民信用认识程度、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推动乡镇诚信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倡导居民们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