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501

图片

5月16日,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君潮主持,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杜君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海同志在“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邢办字〔2022〕13号)有关精神。

图片

与会局领导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杜君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若干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深学细悟,吃透《若干措施》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