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召开武术行业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500

根据省市体育局统一部署,威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开展了“武术行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月”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对武术、综合格斗、自由搏击、泰拳项目的《办赛指南》和《参赛指引》等内容进行解读,学习掌握《武术学校及习武场所安全管理指南》和《课外体育培训行为规范》,了解相关政策文件和赛事活动安全标准规范,主要是护具穿戴要求、体检、保险、医疗急救、赛事保障、人员资格标准、习武场所管理和课外训练规范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这条红线,不断巩固本次培训月活动成果,努力构建武术赛事活动安全教育长效机制,积极营造武术赛事活动安全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