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交通运输局 学习贯彻《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563208470/2022-1543

       近日,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党组扩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印锐全文传达《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并对我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范招投标活动,落实市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措施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强能力。局领导班子带头,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进行深入学习,了解掌握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二是“回头看”,促整改。认真对照《邢台市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的若干措施》,对原建设项目进行梳理,查摆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三是要明责任,抓落实。地道站、交建股、运管站等各责任科室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确保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驻局纪检组书记赵计飞对我局落实招投标工作各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对交通领域加强和改进招投标工作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按照市、县安排,进一步完善交通领域招投标工作机制、办法、流程,确保从立项、招标代理机构选择、招标文件编制直至履约验收等重要环节全程有规则、有监督、有记录、有审查、可追溯;驻局纪检组将对招投标活动办理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切实有效解决当前招投标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交通领域营商环境。

             

通讯员:刘培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