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第十督查组来威督查冰雪运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1-1403

      11月30日,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副组长李亚丽、督察员冯丽坤一行来我县督查冰雪运动开展情况,实地调研了我县冰雪运动场地建设,并召开冰雪运动发展座谈会。会上,政府副县长白锋就威县冰雪运动开展以及冰雪运动场地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威县冰雪运动发展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李亚丽一行实地走访了安泰社区、上高动漫城、孙家寨村、第什营中心小学等地,实地调研了我县冰雪发展状况,并对我县冰雪运动开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完善冰雪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冰雪运动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冰雪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激发群众参与冰雪活动热情,力争全员覆盖、全员参与,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