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民政局贯彻落实《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20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70805X/2021-896

34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的20条措施》工作要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的20条措施》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民政职能,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力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把握新形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民政职能业务为载体,全面落实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20条措施,迅速在全局掀起敢担当实作风善作为的工作热潮,不断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落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上,在抓落实中体现和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全面统筹推进。要对标对表,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修订任务目标,确保工作谋划与上级要求步调一致。各项工作要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有计划、有步骤地项目化推进,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的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