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2023年度第14批次建设用地1号地块(常庄镇鸭窝村)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707970/2023-2346

威县人民政府

征收土地预公告

 

常庄镇鸭窝村及有关农户:

公共利益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威县2023年度第14批次建设用地1号地块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你村位于东至鸭窝村地、南至鸭窝村地、西至鸭窝村地、北至鸭窝村地的土地,面积约1.1075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二、征收目的

因公共利益需要,依照规划进行工矿仓储用地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3413开始,由常庄镇人民政府组织人员,赴你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自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4月12日。(公告时间不少于十个工作日)。本公告可在威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weixian.gov.cn

特此公告

 

威县人民政府(公章)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