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网络招聘会:河北溢香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3-2894

河北溢香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威县开发区腾飞大街,交通便利,环境清洁,无污染。我公司是一家以肉类制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主要生产:鱼豆腐、甜不辣等火锅丸子制品,因扩大生产规模,面向社会招聘:
一、招聘维修人员5名、电工5名,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要求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有责任心。试用期每月工资4500元,转正后每月工资5000元,另有全勤奖。
二、招聘普通员工100名,技术操作工30名。要求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有责任心。(男女不限)。计件工资,多劳多得,每月工资4000-8000上不封顶,每月另有全勤奖300元、工龄奖、操作工补助。
三、招聘制冷工3名,男,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有从业资格证。
四、招聘业务员30名:男女不限,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底薪2000元加提成,上不封顶。
五、每月25号发工资,以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发放;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每月发放福利,有班车接送;
六、报名方式:本人身份证、健康证、工商银行卡、一寸近照2张;望有意者前来报名。
公司地址:威县开发区腾飞大街北段2号
联系电话:15511993257
                1833199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