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3-2890

河北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素有“北方粮仓”之称。本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肥料、化肥等农产品网上销售。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年轻、敢为人先的销售推广队伍,是一个具有较强的市场操作,产品推广能力的营销团队,我们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引进先进的企业内部管理机制,正朝着高效、诚信、现代的专业农资服务业大步迈进。 

公司秉承“踏踏实实做销售,风风火火做宣传,开开心心为服务”的经营宗旨,坚持“以满意为导向,以共赢为中心,为每个客户做实事”的服务理念,与您携手并进,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开创美好的明天。 

我们公司同样重要的还有随时随地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倡导客户高层次的潜在需求,不断成就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的辉煌事业。与此同时,好果力农业积极对社会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崇高职责,勇于创新,挑战未来,为共创美好理想与和谐社会而努力。
       1、招聘岗位及条件

电话销售:25-35周岁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勤奋爱学、有上进心、善于沟通、心态好、抗压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全勤奖+奖金  5000-8000   (双休)
      招聘公司:河北好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开放路12号

电话:1583367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