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网络招聘会:河北格宝仕空调厂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769831022/2023-2880

河北格宝仕空调厂,成立于2022年8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本公司主要经营:空调;茶吧机;洗鞋机;空气炸锅等电器。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本公司现招聘员工共计20名)
业务员20名:善于沟通,灵活运用,有自己的代步车!年龄:25周岁~35周岁,已婚优先福利待遇:底薪提成3500➕提成➕社保➕油补➕餐补!
二、工作时间和福利待遇
1、每月15号发工资,以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发放;
2、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并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及意外险。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应聘人员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六),到公司行政人事部进行面试。
2、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一份、学历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
3、公司地址:威县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宋老板
      电话:15355133331